尾端

插画师 昵称牧牧 热爱欧美圈 不定时画同人

© 尾端

Powered by LOFTER


诸君,我喜欢子煜,
诸君,我很喜欢子煜,
诸君,我非常喜欢子煜!!
我喜欢他初来天权国时不谙世事般的跋扈,
我喜欢他遇到执明后的软萌,
我喜欢他双眼蒙上布条依旧可以精准套圈的技能,
我喜欢他后来对执明的保护,
我喜欢他身着盔甲浴血奋战,
我喜欢他的聪明和看破不说破的温柔,
我喜欢他负伤之后苍白着脸诉说对家乡的怀念,

我就是喜欢这位出场时间不多台词也不多的儒雅少年,他对喜欢执离cp的我而言有着奇异的吸引力。当其他所有人都或多或少被保护的时候,他便是单向的保护者,不言不语却又敏锐如剑,沉默又炽热,温柔又清醒。

我喜欢他认准一事之后的忠诚无畏,他本来应该安逸平安的做个小王爷,却毫无怨言的为了执明身处险境。我喜欢他纯净的赤子之心,他温柔和煦的眉眼,他不轻易吐露心事只是单纯付出的坚强。

诸君,我喜欢子煜,
可以的话,我也想给他明月,清风,温热的酒和家乡的花。
如果你一直都在就好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47)
2017-07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