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端

插画师 昵称牧牧 热爱欧美圈 不定时画同人

© 尾端

Powered by LOFTER

索尔到底多爱洛基呢?我觉得已经不是「相信洛基依旧有向善的可能于是想引导弟弟回头」这样简单了。
实际上我感觉不管洛基做了什么,是毁灭地球还是冒充老爹统治王国,索尔都依旧当他是那个八岁时候笑着捅他刀的狡黠的小男孩,依旧会在说教几句后原谅他。
我想八岁那年他也是这样做的。诸如“你不可以这样做!你不能装蛇欺骗我!”然后洛基会嘤嘤嘤,接着索尔就会“好了没关系,哥哥也不痛……”
于是,
洛基每次装死,索尔永远是最悲恸的那个,即便身后自家神殿被弟弟搞得七零八落,依旧要在小辫子里编一缕弟弟的头发;
洛基每次搞破坏,索尔永远是最先原谅的那个,他可以在极度愤怒的时候还会目光一软说出来“我以为你死了,跟我回家”;
即便经历种种,被弟弟坑到赛场上知道弟弟押注在对手身上,索尔在看到浩克出现的时候,还是会开心的喊出“你知道吗!洛基还活着!”
……
如此种种一路下来,好像洛基已经成为他的责任,成为他的骨他的肉,他今生会永远牵着他的手,不论洛基是否会回捅一刀。
而有趣的是,我们可以看出,即便洛基现在如此强大,四处嚣张的搞破坏,在面对索尔时依旧会害怕。就像索尔永远会原谅他一样,他也永远当索尔是哥哥,是那个在八岁时教训他一通然后原谅他的哥哥。
两个人虽然长大,但仿佛一直在进行童年时那场游戏,一个咬紧牙回头张望,一个伸出手永不放弃

评论(1)
热度(1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11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