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端

插画师 昵称牧牧 热爱欧美圈 不定时画同人

© 尾端

Powered by LOFTER

刺客列传!的Q版

画完看了第一季的幕后花絮,把花絮写下面了(演员名就用角色名代替辣)

蹇齐:

齐之侃:(被问到谁最帅)蹇宾……啊在剧里他都是在利用我?那就让他利用吧QAQ

仲孟:

仲堃仪:我最想辅佐谁?最想辅佐我现在的王上啊!孟章~

孟章:和仲堃仪有cp感吗?没有没有,珍爱生命,远离仲堃仪。

裘光:

陵光:我对裘振吧,已经是男女之情了哈哈哈哈哈

裘振:总之他就是爱我啦!

执离嘛……画的时候我全程痴汉笑,反正他们已经剧中发糖了,花絮都没剧里甜〰️

评论(12)
热度(76)
2017-06-26